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13日 星期五

孖林淑敏拍廣告 許家傑講起女友變怕醜仔 __,許家傑,

許家傑與林淑敏合體拍廣告。無綫藝人許家傑(Jack)及林淑敏(Mandy)日前首度為電器家品公司拍攝全新一輯廣告,大談哪一類型的另一半最夾自己。二人於 ...


許家傑與林淑敏合體拍廣告。


無綫藝人許家傑(Jack)及林淑敏(Mandy)日前首度為電器家品公司拍攝全新一輯廣告,大談哪一類型的另一半最夾自己。二人於電視劇集《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中飾演的「大小姐與送水輝」形象深入民心,大獲觀眾好評。導演更要求他們演釋多個不同造型的角色,包括冰山美人、賢內助、氧氣女神、鄰家暖男、熱血爆肌男及企理男神。廣告造型百變,二人都能發揮得淋漓盡致,導演亦大讚他們專業。

是次拍攝主題包括多種不同性格的另一半,Mandy笑言不知道現今對各種性格的男女也有這麼多有趣稱號,更指丈夫是全面型男,温柔體貼、又會打點企理的全能型男。

Mandy隨即問Jack會怎樣形容他的圈外女友,平時演出專業的他即時變成「怕醜仔」,面紅耳赤、笑笑口細細聲的回答:「當然是最夾我的完美女友型」令Mandy及在場的工作人員也笑他非常肉麻。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