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1日 星期六

挑戰搭飛機!畏高鹿晗驚到面青口唇白 __,鹿晗,

一向畏高嘅鹿晗為節目要挑戰搭飛機!內地男星鹿晗近日忙於拍攝內地綜藝節目《奔跑吧》,而他一直都有嚴重畏高症,若非必要乘坐飛機,大多會選擇其他交通工具前往 ...


一向畏高嘅鹿晗為節目要挑戰搭飛機!


內地男星鹿晗近日忙於拍攝內地綜藝節目《奔跑吧》,而他一直都有嚴重畏高症,若非必要乘坐飛機,大多會選擇其他交通工具前往目的地。在新一集《奔》中,一眾成員專程飛到維也納拍攝,當中不少任務都需要乘坐飛機前往另一個地點,而鹿晗亦不例外。鹿晗登機後被分配到窗邊的位置,他即顯得相當不安。起飛後,鹿晗的面色更顯得甚為蒼白,令一眾成員都感到憂心,而內地男星鄧超隨走到他的身邊提出幫其換到一個較寬敞的位置。不少網民都大讚鄧超是暖男,但亦有網民質疑鹿晗能夠從內地飛到維也納,但短程航線卻出現恐懼的反應。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