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4日 星期六

鄧麗欣打空手道打到入圍金像獎! __,金像獎,鄧麗欣,

入圍金像獎女主角提名今個星期日15號將會舉行第37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而每個入圍名單亦經已正式公布,五位影后候選人分別係周迅、張艾嘉和毛舜筠 ...


入圍金像獎女主角提名


今個星期日15號將會舉行第37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而每個入圍名單亦經已正式公布,五位影后候選人分別係周迅、張艾嘉和毛舜筠,而另外兩位則是金像獎的新面孔、這便是鄧麗欣(Stephy)及周秀娜!不知各位睇好Stephy還是周秀娜會成為新一代年輕影后?

34歲的Stephy出道以來,飾演過不少葉念琛的作品,尤其電影中的「阿寶」更稱得上是深入民心,不過Stephy這次在杜汶澤作品《空手道》中會擺脫過往的框框,沒有那嬌柔外表,挑戰新角色!繼早前已憑《空手道》於第24屆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大獎,首奪影后,未知Stephy能否於金像獎再下一城?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