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9日 星期日

許智峯搶手機:峯搶手機 胡志偉指應等法庭裁決再定去留 __,志偉,手機平板,手機,曾志偉,

胡志偉(圖)表示,現未能決定是否支持立法會譴責許智峯的動議。(資料圖片)民主黨立法會議員許智峯於立法會大樓內強搶保安局女行政主任(EO)的手機招各界狂 ...


胡志偉(圖)表示,現未能決定是否支持立法會譴責許智峯的動議。(資料圖片)


民主黨立法會議員許智峯於立法會大樓內強搶保安局女行政主任(EO)的手機招各界狂轟,有建制派議員表明提出譴責動議。民主黨主席胡志偉今(29日)出席電視節目表示,現時未能決定是否支持立法會譴責許的動議,又聲稱法例列明立法會議員遭判刑3個月,就會被褫奪議員資格,若許面對刑事檢控,應等候法庭裁決後再決定去留問題,否則公眾會覺得各黨派以政治掛帥,決定民選議員去留。

至於許智峯已被凍結黨籍,明年能否繼續代表民主黨,出選中西區區議會,胡志偉並無正面回應,僅承認事件必然會影響公眾對許智峯的觀感。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