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19日 星期四

秦昊大陸搵錢養家 伊能靜帶小米粒上學喇 __,秦昊,中國,大陸,小米,伊能靜,

伊能靜帶小米粒上學喇,隔空向老公秦昊撒嬌。台灣女星伊能靜在微博上載了多張女兒小米粒「上學去」的照片,還說秦昊(伊能靜老公)說:「爸爸,我們上學啦。」照 ...


伊能靜帶小米粒上學喇,隔空向老公秦昊撒嬌。


台灣女星伊能靜在微博上載了多張女兒小米粒「上學去」的照片,還說秦昊(伊能靜老公)說:「爸爸,我們上學啦。」照片中的米粒穿上白色短袖Tee配粉色褲仔,腳踏粉色小鞋子,孭住粉色背囊小書包,手持水杯,一幅作戰狀態,極為可愛!有不少網友稱讚道:米粒變好看了!

而秦昊即時甜蜜回復:「孩兒她媽~告訴咱娃兒~爸快回來了。打完這份工,結完工錢爸就回家~」據悉,秦昊正在大陸拍攝電視劇。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