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6日 星期五

馬蓉否認老竇撬鎖爆屋:正常流程報警開鎖 __,馬蓉,

依家該房產正進行查封。(資料圖片)內地男星王寶強於2016年指其前經理人宋喆,與太太馬蓉有「婚外不正當兩性關係」後,正式辦理離婚手續,最後法院判決二人 ...


依家該房產正進行查封。(資料圖片)


內地男星王寶強於2016年指其前經理人宋喆,與太太馬蓉有「婚外不正當兩性關係」後,正式辦理離婚手續,最後法院判決二人的一對子女將由王寶強同馬蓉各自撫養,而爭議較大的財產問題,正另行處理。

不過昨日(5日)就有內地媒體指馬蓉父親托人「撬鎖進入查封房產」,文中內容指王寶強住所遭兩名陌生男子撬鎖,更有指兩位男子是帶着馬蓉爸爸馬永利的授權書前來「破門」。不過在去年7月24日離婚案庭審中,朝陽法院作出民事裁定,對該房產進行查封。

到咗今日,馬蓉就嬲爆發微博,指馬父需要取私人物品,委託朋友回家取,不過因為門鎖密碼無法打開門,所以佢哋係以正常流程報警開鎖,更直指該房子登記在馬父名下,佢先係合法產權人:「房子被霸佔,產權人回不了自己家,正常報警開鎖卻被誣陷為撬鎖!……昨天事件的情況是:我父親需要取一些私人物品,委託朋友回家取,因為門鎖密碼無法打開門,所以我們走正常流程報警開鎖。根本不存在撬鎖被帶走的說法。……首先,房子登記在我父親名下,他是合法產權人,有權利行使自己的各項權利,房屋在未經過我爸的同意下被換了鎖,我們報警開鎖,不屬於違法。再者,房子不屬於夫妻共同財產,不存在被查封的情況。」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