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30日 星期一

張家輝做導演搵人拍戲慘食檸檬 __,家輝,張家輝,

張家輝第三次自導自演新片。影帝張家輝演而優則導,繼《盂蘭神功》及《陀地驅魔人》後,再執導新片《低壓槽》。張家輝日前接電視台訪問,大談新戲,今次是家輝第 ...


張家輝第三次自導自演新片。


影帝張家輝演而優則導,繼《盂蘭神功》及《陀地驅魔人》後,再執導新片《低壓槽》。張家輝日前接電視台訪問,大談新戲,今次是家輝第三次自導自演新片,該片更由家輝首次擔任編劇,是次題材有別過往驚憟靈異,家輝表示犯罪、劇情、動作是香港電影的強項品牌,當中卧底題材更是港人特別喜愛,而自己亦對此情有獨鍾。片中亦有大量大型飛車、槍戰等戲份,家輝認為觀眾購票入場,作為導演是絕不能欺場。問到上兩齣反應很好,對奬項有沒有期望?家輝自言對奬項無野心,自己只是實務實幹,做好每個崗位要做的事。

《低壓槽》以虛擬腐敗城市孤城作為故事背景,張家輝斥巨資創造,配以大量CG製作及拍攝。家輝表示最初亦有心理掙扎,是否一定要拍攝此題材,但自己對警匪題材有特別的偏愛。劇本完成後,家輝開始邀請演員參演,但卻遭到部分人的拒絕,他坦言:「我都有拒絕其他人嘅時候,所以以平常心對待,冇因為咁而感到氣餒。」提到片中大反派徐靜蕾一向予人賢妻正面形象,家輝直言要在片中顛覆演員過去形象,冀能令觀眾有耳目一新的感覺。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