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7日 星期五

破港開畫票房紀錄 __,

電影《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前日上映,不少戲迷一早買定飛入場欣賞,《復仇者聯盟3》以1,047萬港元票房,創下開畫紀錄,打破由上集《復仇者聯盟2:奧 ...


電影《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前日上映,不少戲迷一早買定飛入場欣賞,《復仇者聯盟3》以1,047萬港元票房,創下開畫紀錄,打破由上集《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Avengers:Age of Ultron)所保持的960萬港元紀錄。



■發生事故的戲院為黃百鳴開設的Cinema City Victoria。資料圖片

觀眾投訴Hang機

不過,有影迷事後自言由「復仇者」fans變「尋仇者」,有網民前晚在社交平台表示:「睇到hang機……全場變咗《尋仇者聯盟》。」據知,事發於銅鑼灣Cinema City Victoria的晚上9時半場次。開畫不到一小時,電影畫面停頓,之後持續hang機,每5至10分鐘,就停頓5至10秒,再播放時,則回帶5分鐘以便「連戲」,之後陸續有觀眾離席,戲院方面亦承諾退票。

撰文:李森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