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9日 星期四

手機驚現恐怖場面 暗藏一家大細曱甴屍 __,手機,手機平板,

手機竟暗藏「一家大細」蟑螂,污糟程度令人吃驚。(互聯網圖片)不少報告指出,手機的細菌比廁所的還要多!然而,有手機修理店發現客人的手機竟暗藏「一家大細」 ...


手機竟暗藏「一家大細」蟑螂,污糟程度令人吃驚。(互聯網圖片)


不少報告指出,手機的細菌比廁所的還要多!然而,有手機修理店發現客人的手機竟暗藏「一家大細」蟑螂,非常惡心。店主大感驚訝,立即把相片上載至互聯網,隨即惹來網民熱議!店主無奈地指,日後再維修同系列的手機或會有陰影。他亦在維修完畢後,送了該客人一支筆,到底那支筆有什麼作用?

前日(17日)一間位於深水埗的手機修理店,為一名印度男客人維修手機。店主阿天將客人手機機背殼打開後,發現原本插筆的位置,竟然藏有6隻已死去的小蟑螂!負責人立即把相片上載至互聯網:「話說今日有個客嚟整手機,有冇人見過咁X污糟嘅手機?」圖中6隻蟑螂屍體層層疊,塞在用作插筆的孔內。他把小蟑螂逐一取出,只見牠們的屍體支離破碎,部分「殘肢」留在孔內。

店主阿天接受東網訪問時指,日後再維修同系列的手機,同樣是沒有筆的話會有陰影。他又指,維修完畢後,他沒有主動向客人提起此事,只是默默地送了一支筆給他。客人似乎仍不明所以,只說了聲謝謝,不知道店主用心良苦,阿天寄語客人:「可以注重一下個人衞生。」

不少網民好奇「到底啲曱甴點走入去?好搞笑」。店主無奈地回答:「日日袋住出街,笑唔出。」亦有網民問及他有否在修理完畢後,將「零件」(蟑螂)裝回,他打趣地說:「有呀,換完屏幕幫佢裝返入去啦,廢時畀個客話換走佢啲零件!」事實上,他已把所有屍體丟棄。也有人提醒其他網民若是用同款手機,「唔見咗支筆記得買返」,提防恐怖事件再現。

網民有話說

Ka Chung Lau:條友做動物園?

Po Yu Wong:真係好嘔,仲要日日袋住,拎上手聽…

Alpinia Lam:地震受困,個電話可以求救,可以充飢!

Kwan Hon Yin:你個人渣!殺晒人哋一家大細!殺人凶手!

※緊貼網民熱話,掌握最熱話題,請關注網民熱話fb:

http://on.fb.me/1L3m1ro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