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25日 星期三

丟再多也不會滿! 瑞士人發明超神的「無底洞垃圾桶」 站在旁邊也不會聞到異味 __,

因為鐘錶聞名世界的瑞士再次讓世界看到了「瑞士製造」的魅力,但這次不是因為精緻的手錶而是一款全新的高科技垃圾桶-無底洞垃圾桶。▼瑞士擁有世界上最先進最高 ...


因為鐘錶聞名世界的瑞士再次讓世界看到了「瑞士製造」的魅力,但這次不是因為精緻的手錶而是一款全新的高科技垃圾桶-無底洞垃圾桶。









▼瑞士擁有世界上最先進最高效的垃圾再循環系統,瑞士人對於環保的理念更是注重,在瑞士很多公司更是靠垃圾發大財。



▼瑞士最新發明的垃圾桶叫villiger,不要小看這個外表普通的垃圾桶,它可是真正的黑科技。







▼每一個villiger下面都配備地下容器,工人通過控制器就可以一鍵控制系統升降。



▼人們可以通過刷卡使用垃圾桶,支付垃圾處理費用。





▼villiger不需要對垃圾進行分類處理,所有的垃圾統一進入專門的收容器。



▼當垃圾堆積到一定的貨櫃大小會有垃圾車統一拉走,一般一個星期收集一次。



▼貨車拉走裝滿垃圾的容器換上新的容器,操控台會將垃圾容器放入地下,操作起來非常便捷。





▼villiger擁有不同的處理系統,可以根據周圍的環境進行訂製。生活垃圾較多的居民區和辦公垃圾較多的寫字樓採用不同的處理方案。



▼所有的垃圾桶都是隱藏在地下的,不僅提升了城市的形象,還減少了環境污染、節省時間。







▼瑞士人的細緻嚴謹在垃圾桶上也體現的淋漓盡致,所有的垃圾桶都被清洗的乾乾淨淨,裡裡外外就像洗車一樣仔細。



▼所以,就算你站在垃圾桶旁也絲毫不會聞到異味。



這樣的高科技垃圾桶真的是太完美了。希望未來我們的城市也可以用上這樣的垃圾桶!

boMb01撰寫報導,資料來源:YouTub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