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3日 星期二

宣誓風波:涉去年立會示威區衝突 長毛將被控普通襲擊 __,長毛,梁國雄,

當日珍惜群組與社民連互相指罵,事後有珍惜群組成員稱遭梁國雄踢一腳要求報警。(徐家浩攝)前立法會議員「長毛」梁國雄被警方「預約拘捕」,明日(4日)中午將 ...


當日珍惜群組與社民連互相指罵,事後有珍惜群組成員稱遭梁國雄踢一腳要求報警。(徐家浩攝)


前立法會議員「長毛」梁國雄被警方「預約拘捕」,明日(4日)中午將到中區警署。據了解,長毛屆時將被警方拘捕,並預計會被落案控以一項「普通襲擊」罪名。

社民連今日(3日)發出採訪通知,指長毛去年4月12日在立法會示威區示威,期間與「珍惜群組」成員對罵及糾纏,其後對方報警指控長毛襲擊他,長毛因而被警方預約拘捕,明日中午將到中區警署被捕。

資料顯示,法院當時對褫奪長毛等4名前立法會議員資格的案件,仍未有裁決。當日,珍惜群組一行10多人到立法會外請願,要求立即停止4名涉案議員的職務,及後群組遇上另外2個團體就全民退保示威,當中一個為社民連,雙方一度對罵,然後有珍惜群組成員,稱遭長毛踢一腳要求報警,梁之後則返回立法會內。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