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17日 星期二

每日一片:每日一片:港女遲大到?上唔到機爆粗遷怒職員 __,港女,

一名女子疑不滿未能登機而遷怒職員。(互聯網影片截圖)「依家拿拿臨安排下一班機畀我啦...九唔X搭八。」兩名港女早前大鬧機場地勤的片段流出,一群有男有女 ...


一名女子疑不滿未能登機而遷怒職員。(互聯網影片截圖)


「依家拿拿臨安排下一班機畀我啦...九唔X搭八。」兩名港女早前大鬧機場地勤的片段流出,一群有男有女的本地旅客在一個聖誕節的早上,在香港機場禁區內歸咎過關排隊時間太長,因而遲到抵達登機閘口,錯過上機機會,地勤遂轉告他們要補錢轉乘其他航班。惟當中兩名港女得悉要補錢,爆粗大鬧地勤職員。

從網上流出的影片所見,片段疑於早前聖誕節假期拍攝,直至近日才在網上流傳。該群至少4名互相認識的本地旅客,因遲到錯過登機時,於是被拒登機。

然而當中一名在室內戴上太陽眼鏡的女子,反駁指因早上機場太過繁忙,導致過關排隊時間太長才遲到。雖然有地勤女職員解釋,旅客有責任預早到機場,而航空公司亦會因「安全問題」不能讓遲到旅客登機,但其中一名女子「你知節日好X多人,跑過嚟呀!仲要補錢?你冇嘢呀?」

一名同行男子其後幫口,希望地勤向有關方面幫手「講一講」,看看能否酌情處理,但女子態度卻非常不滿,以登機證拍打櫃檯:「依家拿拿臨安排下一班機畀我啦,快唔通要我等呀?九唔X搭八。」男子連忙因女友人失態道歉。期間另一把女聲坐在不遠處的座椅,加口喝罵地勤職員。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