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4日 星期二

搬埋上山住!蔣雅文陪老公享受大自然 __,蔣雅文,

蔣雅文近年同老公搬埋上山住。近年專心發展台灣生意的文青女神蔣雅文(Mandy)與老公朱經雄一向嚮往大自然的生活,近年更遷往山上定居,追求自主的生活態度 ...


蔣雅文近年同老公搬埋上山住。


近年專心發展台灣生意的文青女神蔣雅文(Mandy)與老公朱經雄一向嚮往大自然的生活,近年更遷往山上定居,追求自主的生活態度。不過近日就於日本東京發現兩口子的身影,雙雙參與全日本最大規模的露營會,經歷三日兩夜的野遊體驗。

活動期間Mandy分享大自然的生活為她帶來的正面改變︰「自從近年與老公搬到山上生活後,睜開眼就見到一片樹海,我發現生活雖然比以往簡單但更有質素,我會利用朝早的時間到附近山林散步。而經過日復日的森林浴洗禮後,我的思緒變得更清晰,工作效率以及專注力都有所提升,這就是大自然的力量。」

同時老公朱經雄亦分享二人生活的一套方式︰「我們在年初把服飾專賣店改成預約制的工作室,當沒有客人預約,我們便會埋首於網路商店業務,更自主地運用我自己和雅文的時間,跟隨內心的意願去生活。」之於未來的生意大計,他說︰「為迎接夏日的來臨,會盡力趕在5月前,為冰店研發出更有趣的口味,另外在服裝造型師的工作方面,我也希望可以更加進步,不論有趣與否的案子,都能展現自己的功力。」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