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1日 星期三

否認不婚主義 林秀晶讚丁海寅演技好 __,

林秀晶今日接受韓媒訪問,透露有睇孫藝珍與丁海寅的新劇《請吃飯的漂亮姐姐》。最近正宣傳新片《你的拜託》的韓國女星林秀晶,今日接受韓媒訪問,現年38歲的林 ...


林秀晶今日接受韓媒訪問,透露有睇孫藝珍與丁海寅的新劇《請吃飯的漂亮姐姐》。


最近正宣傳新片《你的拜託》的韓國女星林秀晶,今日接受韓媒訪問,現年38歲的林秀晶仍然未婚,她否認自己是「不婚主議」:「一直以來我都想着一定要結婚的,不是會很自然地遇上令自己覺得『我要跟這個人結婚』的人嗎?我還未遇到,但我亦沒有要獨自度過一生的想法,就這樣時間就一直流逝了,我還未遇上人生的同伴,將來如果遇到我想結婚的人,那時候應該就會結婚了。」

出道10多年的她經常被讚外貌並沒有大改變,擁有不少女粉絲羨慕的童顏,林秀晶笑指偶爾聽到有人讚自己童顏,現在聽到會覺得怕醜和肉麻:「雖然是這個修飾詞很感謝,但現在我的外貌已經很自然地切合我的年齡,我已經感到很滿足。」

林秀晶又講到最近有看孫藝珍與丁海寅主演的新劇《請吃飯的漂亮姐姐》,二人在劇中上演的姊弟戀令不少女觀眾心動,林秀晶就指自己是導演安畔錫的粉絲,看了第一、二集,覺得孫藝珍演得很好,又指雖然未看過丁海寅的前作《機智牢房生活》,不知道他的演技如何,但看過《漂亮姐姐》後,發現他真的做得很好,大讚演員和導演都做得很好,令人很容易投入角色。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