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4日 星期二

已經入紙申請!許廷鏗恨登紅館開騷 __,廷鏗,許廷鏗,

Alfred即將喺本月29號迎嚟30歲生日!歌手許廷鏗(Alfred)本月29日便迎來30歲生日,早前他與近二百位歌迷聚會預祝自己告別二字頭。其實由A ...


Alfred即將喺本月29號迎嚟30歲生日!


歌手許廷鏗(Alfred)本月29日便迎來30歲生日,早前他與近二百位歌迷聚會預祝自己告別二字頭。其實由Alfred入行開始,每年都會與歌迷聚會,歌迷會每年亦會為Alfred籌備主題生日會。Alfred一直很喜歡與歌迷聚會,因聚會比平時活動時間長,可以跟歌迷有更多時間接觸及近距離互動,大家傾偈、玩遊戲及合唱等,而歌迷又會準備別出心裁的表演為他慶生,創作新詞大合唱及叫口號、甚有心思,令Alfred大感窩心。

憑歌寄意

對於過去一年,Alfred認為是很特別的一年,他說:「除咗簽約新公司,又與不同嘅音樂人合作,造就富新鮮感嘅歌曲,收錄自己監製嘅專輯《神奇之旅》,仲得到概念專輯大獎。」他在推出《神奇之旅》後,又立即為新碟籌備,炮製出2018年的第一首主打歌《演員的自我修養》,由作詞的梁栢堅以演員的角度出發,描寫演員的心態。雖然Alfred冇正式拍過電影或劇集,但歌詞能道出的不只是演員的心態,而是人生中每人都在飾演一個角色,亦正是Alfred的寫照,他說:「其中一句『人人話我妄想,我要造我的劇場,能成就到理想,我有自我的修養。』正係我想做好自己鍾意嘅音樂嘅態度。」

將去內地開騷

談到生日願望,Alfred坦言希望能夠踏上紅館,舉行個人演唱會。他更透露唱片公司已為他入紙申請,歌迷們聽到這消息後都興奮起來,希望能早日成事。踏上紅館前,Alfred今年將會在內地舉行音樂會,與各地歌迷多機會接觸,把自己的音樂會介紹給更多聽眾。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