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6日 星期五

【 好虐心】《開心速遞》滕麗明演技大爆法 袁文傑真正身份揭盅 __,袁文傑,滕麗明,袁文,

【好虐心】《開心速遞》滕麗明演技大爆法袁文傑真正身份揭盅《開心速遞》入面有不少感情線都受人熱捧,當初被指煩厭的滕麗明同袁文傑感情線,隨住劇情發展亦都不 ...


  • 【 好虐心】《開心速遞》滕麗明演技大爆法 袁文傑真正身份揭盅


  • 《開心速遞》入面有不少感情線都受人熱捧,當初被指煩厭的滕麗明同袁文傑感情線,隨住劇情發展亦都不乏捧場客。在較早前的預告入面,就見到袁文傑的臥底身份被揭,最後更被人追殺,而滕麗明更目睹袁文傑被槍殺的過程,單是預告已經夠吸引,估不到播出的這一集更引人瘋狂討論,大指劇情非常虐心,不忍心見到處境劇竟然出現如此傷心的劇情。

    雖然預告中袁文傑被槍殺,單純是滕麗明幻想出來,但估不到劇情揭露袁文傑並不是滕麗明口中的「金城武」。如果有追開《開心速遞》的觀眾都知劇情一直都暗示袁文傑就是「金城武」,並留在滕麗明的身邊。依家竟然指出袁文傑和「金城武」同是特務,更因為一次行動失敗而令二人雙遇。袁文傑亦同時醒覺到滕麗明對他的愛,只是建基於「金城武」之上。不少網民指袁文傑到頭來都只是兵一個,但想不到編劇竟然有如此令人難過的安排,不禁問到「編劇會唔會太殘忍?」。

    而片尾播出的預告,更見到滕麗明因為接受不到袁文傑不是「金城武」的真相,歇斯底里地崩潰,只是短短十幾秒已經令到不少網民謂她演技大爆發︰「阿滕真係演得好好,短短幾秒預告已經睇到咁虐心,下星期一仲要睇半個鐘」,仲希望「編劇講潮生撞親個頭記憶錯亂啦」。

    熊尚善為了金城武平安,飲下符水導致大病
    潮生原來一直都借用了金城武的身份
    真相揭開,潮生說出金城武已死的真相
    熊尚善:我唔聽! 我唔聽!
    到最後更狠狠的掉爛水晶蘋果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