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1日 星期六

踩過界拍綜藝!唐曉彤為街頭獻唱積極備戰 __,

唐曉彤最近就去咗撐太極開騷。有「長腿女神」之稱的護士歌手唐曉彤(Kiko)撐太極樂隊紅館演唱會場,完騷後更在後台探班,Kiko表示想多謝支持和鼓勵自己 ...


唐曉彤最近就去咗撐太極開騷。


有「長腿女神」之稱的護士歌手唐曉彤(Kiko)撐太極樂隊紅館演唱會場,完騷後更在後台探班,Kiko表示想多謝支持和鼓勵自己的太極成員鄧建明(Joey),她又說早前已知Joey身體出了小毛病,亦有再三送上問候:「因為知佢瘦咗15磅。」

Kiko透露得知經理人為她安排和太極兩位成員Joey及Gary Tong兩位知名音樂人傾談音樂上的合作。問到Kiko最新的工作安排,她說:「呢排會先繼續跟音樂老師努力上堂練歌,仲同幾位音樂人練習夾band,希望在5月初喺銅鑼灣嘅首次busking有好表現,仲可以同fans們見面添。」而4月份,Kiko亦會有多個演藝新嘗試,分别首次到電視台參與電視綜藝節目拍攝,及於月底有做內地登台騷。

‧Kiko多謝太極成員鄧建明一直以來的支持。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