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10日 星期二

高雲翔性侵疑雲受害人已婚有子為傳媒高層 __,高雲翔

upload_article_image
高雲翔性侵疑雲受害人已婚有子為傳媒高層2018年04月05日(01:14上午)受害人被大起底,有指性侵疑雲可能與拍劇費用問題有關......網上圖片憑 ...


upload_article_image

高雲翔性侵疑雲 受害人已婚有子為傳媒高層



受害人被大起底,有指性侵疑雲可能與拍劇費用問題有關......

網上圖片

憑《羋月傳》中的「義渠王」一角走紅的內地男星高雲翔,最近於澳洲被指因涉及性侵而被捕,將於當地法院過堂。

網上圖片

受害女子於開庭前被起底,據悉該女子姓張及已婚,於10年前移民至澳洲,現與丈夫及兒子一起居住於悉尼,並為一名傳媒公司的負責人。其名聲於當地的華人圈中不錯,她之前曾於社交網站公開劇組開戲時的照片,也包括不少高雲翔的照片,估計雙方合作愉快。

網上圖片

然而,有內地媒體指出,劇集拍畢後張女與劇組便開始傾談費用問題,並有指因而發生了「性侵」事件以致高雲翔被捕。張女的傳媒公司受訪時僅承認有份協助拍攝劇集,暫未有對高雲翔的案件作出任何評論。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