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6日 星期四

喊住謝罪 山口達也為醉吻高中生無限期停工 __,山口達也,

山口達也為醉吻女高中生醜聞,舉行記者會謝罪。日本尊尼組合TOKIO的46歲成員山口達也,昨日被爆於今年2月涉嫌向女高中生進行強吻等行為而被書面送檢後, ...


山口達也為醉吻女高中生醜聞,舉行記者會謝罪。


日本尊尼組合TOKIO的46歲成員山口達也,昨日被爆於今年2月涉嫌向女高中生進行強吻等行為而被書面送檢後,今日下午現身東京出席記者會,親自向傳媒交代。身穿黑西裝的山口,鞠躬30秒向外界道歉,並喊住宣布會無限期暫停藝能活動反省。

山口在律師陪同現身記者會,他先開口向事件中的受害人、工作伙伴及粉絲謝罪,之後交代事件經過。他表示於今年1月15日起,因飲酒致身體及肝臟不適而入院。2月12日出院後,同日中午他再度飲酒,至晚上約8時,飲醉酒的他致電受害少女帶同一名友人到其寓所。他再度否認曾邀請少女飲酒,但表示對受害人有好感,承認知道對方未成年,並於晚上邀請對方到寓所的行為不當。他表示當時醉到神志不清,兩人在其家中逗留約半小時至一小時,便在他不知道下離開。

他表示在3月尾收到警方書面送檢,4月初向事務所報告,但一直沒有向TOKIO的成員報告。之後他開口喊住向隊友道歉。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