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4日 星期二

景甜加入《復仇者聯盟》?中國戲院海報驚人 __,復仇者聯盟,

景甜宇宙無限擴張,原來係擺烏龍。中國女星景甜出道以來新聞不斷,被傳有強勁後台而獲得演出機會,在荷里活片如《悍戰太平洋2:起義時空》(PacificRi ...


景甜宇宙無限擴張,原來係擺烏龍。


中國女星景甜出道以來新聞不斷,被傳有強勁後台而獲得演出機會,在荷里活片如《悍戰太平洋2:起義時空》(Pacific Rim Uprising)與《金剛:骷髏島》(Kong: Skull Island)也「老是常出現」,被網友嘲笑她正在建立「景甜宇宙」。

最近寧波一間戲院張貼漫威超級英雄大集結猛片《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Avengers: Infinity War)海報,在大奸角魁隆身後竟然有景甜拿著槍的英姿,被分享到網上後引起熱議!

其實該海報只是中國網友的惡搞改圖,諷刺景甜宇宙無限擴張,事實上漫威宇宙暫時未被景甜進軍,怎料戲院卻擺烏龍隨便使用網友成品,結果鬧出一個笑話。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