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21日 星期六

上海宣傳風波 漫威影業微博致歉:要負全責 __,

漫威影業於微博就上海宣傳風波致歉!漫威(Marvel)晒冷電影《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Avengers:InfinityWar)日前於上海舉主題樂 ...


漫威影業於微博就上海宣傳風波致歉!


漫威(Marvel)晒冷電影《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Avengers:Infinity War)日前於上海舉主題樂園行宣傳大型宣傳活動,主辦先被轟安排混亂,導致大批粉絲癱瘓樂園,後來的十周年慶典活動再被鬧爆搵來與電影無關的歌手到場,令主演眾星慘變布景,任演出嘉賓的陳奕迅(Eason)亦成箭靶,主辦活動的漫威影業昨晚終於在微博撰長文致歉!

漫威影業發文如下:「過去多年間,我們致力於將漫威電影介紹給中國的觀眾並努力培養一個強大的漫威粉絲群體。我們非常自豪能夠擁有一群忠實又熱愛我們的粉絲,漫威電影今天的成功離不開粉絲們長久以來的支持。作為漫威在全球表現最為強勁的市場之一,在中國,每一部電影我們都想盡力嘗試以新的方式讓更多人了解我們的故事,然而本次活動卻辜負了所有人的期望。我們深知這一切使我們最為珍視的漫威粉絲們失望了,並非常理解粉絲們翹首以盼卻未能如願以償的失落感。我們聽到了你們的聲音,並十分重視每一位粉絲的感受。我們對此負全部責任,並誠摯地向那些一直以來支持漫威的人道歉,沒有你們,就沒有漫威在中國的今天。我們希望大家能對我們信任如初。我們會繼續努力。」

雖然漫威影業講明對事件負全部責任,不過不少粉絲仍唔賣帳,繼續留言鬧爆大會安排不當。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