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25日 星期三

北上宣傳新片 張家輝張可頤互笠高帽 __,家輝,張可頤,張家輝,

張家輝與張可頤都係好戲之人,新片令人期待!藝人張家輝執導主演警匪動作片上映在即,家輝和女角之一的張可頤前日抵達廣州及東莞為電影造勢。在活動現場,張家輝 ...


張家輝與張可頤都係好戲之人,新片令人期待!


藝人張家輝執導主演警匪動作片上映在即,家輝和女角之一的張可頤前日抵達廣州及東莞為電影造勢。在活動現場,張家輝、張可頤與傳媒暢談拍攝時的趣事。

活動現場有不少fans到埸圍觀,張家輝與張可頤曾合作過劇集《十萬噸情緣》、《衝上人間》,二人早已有默契,張家輝更回憶合作的初衷:「張可頤的角色一般會習慣找男演員,因為我是比較反叛的人,覺得這個角色可以找女演員。我一直覺得張可頤是一個很好的女演員,很斯文,正好適合我要顛覆的創作理念。」

而張可頤對這位老友同樣讚譽有加,被問到怎樣評價導演張家輝和演員張家輝時,她說:「認識張家輝是從演員開始,過了這麼久,他整個人都成熟了,跳出了演員的框框,他對演員的表演很敏感也很細膩,兩個身份都讚不絕口!」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