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24日 星期二

紅女巫黑寡婦鬥搶鏡 復仇者現身全球首映禮 __,

「黑寡婦」及「紅女巫」(右)同以低胸上陣,在首映大鬥!漫威(Marvel)超級英雄大片《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Avengers:InfinityW ...


「黑寡婦」及「紅女巫」(右)同以低胸上陣,在首映大鬥!


漫威(Marvel)超級英雄大片《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Avengers: Infinity War)將於明日在香港率先上映,而片中數十位「超英」連日來在世界各地宣傳之後,美國時間昨日「復仇者歸位」在洛杉磯出席全球首映禮。其中片中兩位女超英「黑寡婦」史嘉娜祖漢遜(Scarlett Johansson)及「紅女巫」Elizabeth Olsen最搶鏡,二人同以黑色及銀色低胸晚裝示人,在紫地氈上鬥到七彩!而史嘉娜更首次帶埋演員男友Colin Jost亮相。

此外,之前在亞洲多個地方宣傳完畢的演員如羅拔唐尼(Robert Downey Jr.)、Tom Holland、米克韋化奴(Mark Ruffalo)、班尼狄甘巴貝治(Benedict Cumberbatch)及湯赫度斯頓(Tom Hiddleston)等都有現身首映。就連之前臨時缺席上海宣傳活動的「雷神」基斯漢斯禾夫(Chris Hemsworth)都有出席。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