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9日 星期一

臥底身份被揭!陳山聰慘遭毒手命喪醫院 __,山聰,陳山聰,

陳山聰嘅臥底身份被識穿,慘遭梁烈唯(左)毒手。邵氏網劇《飛虎之潛行極戰》今日播出第三集,交代飾演臥底潛入黑幫的陳山聰被殺死。事緣上集山聰臥底身份被發現 ...


陳山聰嘅臥底身份被識穿,慘遭梁烈唯(左)毒手。


邵氏網劇《飛虎之潛行極戰》今日播出第三集,交代飾演臥底潛入黑幫的陳山聰被殺死。事緣上集山聰臥底身份被發現後,飾演讀過心理學的梁烈唯派人捉走他進行酷刑,將山聰折磨得半死,幸好山聰得到營救,其後送院醫治。張兆輝在劇中跟山聰是好友關係,但大家身份不同,一個是黑幫,一個是警察,路不同不相為謀,張兆輝直到送院途中才發現山聰的真正身份,因此大感內疚,甚至認為自己害死對方。他得知山聰想見兒子,便立即外出致電要求對方來見爸爸,但梁烈唯死心不息要殺山聰,更趁張兆輝打電話期間假扮醫生進入病房,將氣喉切斷,待張兆輝察覺有問題時已經來不及救山聰。

與黃宗澤是母子關係,飾演黑幫大家姐的伍詠薇亦於今集以小販造型亮相,劇情交待二人的母子關係。伍詠薇於年少時與吳岱融發生感情,結果誕下黃宗澤。而今集裏面,飛虎唯一女隊員王敏奕穿上Tube Top與張兆輝等人在球場跑步的場面亦相當吸睛。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