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19日 星期四

【不停換畫】傳唐詩詠幫還賭債 __,詩詠,唐詩詠,

【背詩詠偷食】【娛樂話當年】崔建邦除是身手了得的「散打王」,曾被無綫力捧,不過因打女人、無牌駕駛形象插水,但多年來,緋聞女伴名冊厚過電話簿,當中與視后 ...


【背詩詠偷食】

【娛樂話當年】崔建邦除是身手了得的「散打王」,曾被無綫力捧,不過因打女人、無牌駕駛形象插水,但多年來,緋聞女伴名冊厚過電話簿,當中與視后唐詩詠一段情拖拉9年。



05年 背詩詠偷食

因一齊做節目主持撻着,其間數度分手又復合,而崔建邦又背着她去偷食,女方被稱為「最忍得女友」外,更有傳他醉駕後冇工作,更在澳門欠下15萬賭債,女方幫忙還錢。



09年 涉虐打中巴

與鄺敏慧(中巴)09年開始拍拖,拍拖3個月,崔建邦涉嫌虐打,女方告上法庭,崔建邦被告襲擊傷人罪,最後獲法庭撤銷控罪,守行為一年,不留案底。



10年 與俄模夜蒲

10年,崔建邦口味轉國際化,搭上俄羅斯模特兒Marina V.,二人被影到夜蒲後同車離開。



14年 陳嘉莉斬纜

與陳嘉莉拍拖,兩人拍拖一年半,崔建邦被揭發趁女友離港期間,他偷食林珊珊細女李怡(野人),更指二人爭論時,男方掟電話掟瘀女方,而女方決定斬纜。



前年 與野人同居

疑因介入陳嘉莉戀情,野人與崔建邦於16年底撻着,二人拍拖一年多,發展同居生活,分手時,野人在Ig留言力撐,分手不涉第三者。



今年 文青女介入

與野人分手,即傳出因Viu TV文青女神李靖筠介入,崔建邦否認,而女方劃清界線表示:「唔係事實呀我同佢本身唔太熟,我都唔知點解會傳咗件咁嘅事。」



今年 攬實陳雅倫

有指由陳雅倫好友林國斌介紹,崔建邦與陳雅倫火速撻着,更在女方生日會攬住滿場飛,當其他人透明,之後女方否認有此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