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27日 星期五

孖李尚允拍新劇 李成景有超能力洞悉生死 __,

李成景新劇造型曝光。韓國27歲女星李成景正與36歲男星李尚允一同拍攝新劇《想暫停的瞬間:AboutTime》,該劇將於5月21日首播。劇組連日來公開多 ...


李成景新劇造型曝光。


韓國27歲女星李成景正與36歲男星李尚允一同拍攝新劇《想暫停的瞬間:About Time》,該劇將於5月21日首播。劇組連日來公開多張李成景及李尚允的劇照,劇中飾演擁有可以看到世上所有人壽命時鐘的超能力的李成景,將會與飾演財閥世家文化財團理事長的李尚允展開一段浪漫愛情故事。

李成景表示她被劇中可看到壽命時鐘的超能力吸引,今次想細心展現劇中角色洞悉生死後的悲傷及與李尚允之間墮入愛河的感情,而劇組亦表示李成景擁有的神秘感,相當符合角色設定,望觀眾期待她在劇中的表現。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