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9日 星期一

爆粗爭議後上節目 徐仁英落淚道歉博復出 __,

徐仁英在昨日播出的節目中再為爆粗爭議道歉。韓國女歌手徐仁英去年與曾合作節目《我們結婚了》的男歌手CrownJ一同拍攝《新節目《和你一起2—最佳的愛情》 ...


徐仁英在昨日播出的節目中再為爆粗爭議道歉。


韓國女歌手徐仁英去年與曾合作節目《我們結婚了》的男歌手Crown J一同拍攝《新節目《和你一起2—最佳的愛情》,但僅拍攝兩個月便突然宣布離開節目,其後爆出徐仁英在拍攝期間以粗口罵編劇足足5分鐘的影片,引起爭議,她的態度遭到炮轟,內幕更愈爆愈多,指她在拍攝期間提出很多無理要求,其後她公開道歉,但網民並不接受,徐仁英亦都因此而工作量大減,暫停活動。

去年10月她曾現身首爾時裝周,而在昨日播出的節目《Sugar Man2》中,徐仁英與昔日女團Jewelry的隊友一同登場,她更在節目道歉兼落淚,久未有在電視上露面的徐仁英表示發生了很多事,覺得自己要先道歉,自言在這段期間反省了很多。

不過不少網民關注徐仁英是否就此復出,表示對於她仍十分反感,徐仁英方面今日回應表示自己並不是想藉着《Sugar Man2》復出,是因為舊隊友朴貞雅勸說她出演才會現身節目,指自己對於復出持開放態度,但仍要慎重考慮。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