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1日 星期三

赴澳打點紅酒生意 溫碧霞獲封愛心大使 __,溫碧霞,

溫碧霞在南澳出席1第一屆「醇.南澳」中澳葡萄酒高峰論壇。女星溫碧霞(Irene)今年大展拳腳,除接拍了多部電影外,將於6月推出寫真集及舉行個人演唱會, ...


溫碧霞在南澳出席1第一屆「醇.南澳」中澳葡萄酒高峰論壇。


女星溫碧霞(Irene)今年大展拳腳,除接拍了多部電影外,將於6月推出寫真集及舉行個人演唱會,還雄心壯志決定衝出娛樂圈向商界發展,與南澳洲著名葡萄盛產地Barossa Valley(巴羅莎谷)及澳大利亞天鵝莊(Auswan)釀酒集團合作,推出個人品牌的紅酒,成為擁有南澳洲巴羅莎酒莊個人葡萄園的紅酒商。

Irene專程飛到南澳洲打點紅酒生意,並應邀出席在阿德萊德(Adelaide)舉行的第一屆「醇.南澳」中澳葡萄酒高峰論壇,並獲頒「澳洲巴羅薩百年老藤文化愛心大使」,感謝Irene開拓紅酒生意同時,十分關注葡萄莊園種植環保及保育。

Irene非常重視今次盛會,悉心挑選了一套優雅清麗的婚紗接受榮譽,寓意將自己嫁畀葡萄園莊,可見她對紅酒生意充滿熱誠及認真,Irene甫出場,即吸引在場出席的二百多位酒商爭相拍照,場面熱鬧。Irene表示,好喜歡南澳,好期待屬於她個人品牌的紅酒出世,心情好緊張,她將會到葡萄園及酒莊巡視,並順道為紅酒拍攝廣告。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