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15日 星期日

唔怕再傳緋聞?金鐘國十指緊扣洪真英 __,金鐘國,

金鐘國與洪真英十指緊扣又摸面,氣氛勁曖昧!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Man》(RM)的41歲男星金鐘國因身邊好友相繼成家立室,而頻頻被母親及好友催婚 ...


金鐘國與洪真英十指緊扣又摸面,氣氛勁曖昧!


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RM)的41歲男星金鐘國因身邊好友相繼成家立室,而頻頻被母親及好友催婚。他曾於2015年與32歲女星洪真英合作《RM》而傳出緋聞,但卻未有下文,至早前金鐘國與《RM》的36歲拍檔宋智孝亦傳出緋聞,不少粉絲甚至連金鐘國的母親亦想撮合二人,可惜智孝多次受訪時堅稱二人發展的可能性近乎零。

而將於今日播出的新一集《RM》,邀得洪真英、李相燁及姜漢娜等擔任嘉賓,並率先公開預告照。同樣穿上黑色外套的金鐘國與洪真英在鏡頭前表現親暱,二人十指緊扣之餘,洪真英更伸手摸金鐘國塊面,讓對方面向自己,並跟金鐘國說:「望吓我」,氣氛勁曖昧,之後她更搭住金鐘國的膊頭,完全唔怕二人再度傳出緋聞。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