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6日 星期一

趙世曾愛情金句: 我覺得婚姻係妥協! __,趙世曾,

趙世曾的愛情金句節錄:「我是屬於不鍾意被人束縛的男人,亦都不會為了一朵花犧牲成個森林」「一個人的愛情在心中是可以永遠存在,不可以話有個就不能有第二個可 ...




趙世曾的愛情金句節錄:

「我是屬於不鍾意被人束縛的男人,亦都不會為了一朵花犧牲成個森林」

「一個人的愛情在心中是可以永遠存在,不可以話有個就不能有第二個可以代替,當然後生時有些戀愛會令你永遠記住。」

「每一次結束一段戀愛時,我自己覺得快樂,因為我重新又開始一段新戀情。」

「有哪一個男仔不愛美女,不過我就公開些,因為我無結婚所以可以公開些。我就公開尋找快樂,因為我這樣對於你的健康,人生同快樂有好多大關係。」

「我覺得大部份婚姻係一個妥協,不是話盡得開心,兩夫妻日子久了,然後大家變相去維持婚姻」

「唔好話為了愛情要放棄一切,或者要煩惱,要打交,千祈不好,大家分手都可以有商有量」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