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24日 星期二

子華粉絲稱有人帶婆婆排隊 報警求助 __,子華,黃子華,

陳小姐展示購得的門票,十分開心。黃子華棟篤笑門票一票難求,排隊買票都未必爭到位,爭到位都未必買得到,更有人專程由外地返港撲飛捧場。於文化中心那邊,有一 ...


陳小姐展示購得的門票,十分開心。


黃子華棟篤笑門票一票難求,排隊買票都未必爭到位,爭到位都未必買得到,更有人專程由外地返港撲飛捧場。於文化中心那邊,有一位姓陳的女粉絲買到飛時即大嗌,更與子華「隔空神會」,高呼謂:「Yeah!我買到飛嘞!黃子華!」相信子華都好戥佢開心。這位女粉絲接受訪問時謂:「未加場時都想買,之前見黃牛飛炒到萬五蚊,知道後就相約朋友一齊前來排隊買飛,我尋晚十點嚟排隊,都差唔到喺隊尾,都見到一個人不停會帶啲婆婆排隊,期間報咗兩次警,警方調停後都嗰個人都畀番個位我,唔係都驚買唔到。」

疑似黃牛黨頭目指揮排隊

另一位一早到場排隊的陳小姐向東網提供片段,表示排隊期間見到有疑似黃牛黨頭目指揮大量長者排隊,陳小姐見狀即拍片。

而今早於文化中心售票處成功買到兩張$880門票的粉絲羅先生專程由馬來西亞返港,被問到知否現場有疑似炒黃牛票飛,他表示不清楚,指自己昨晚七時來排隊,現場亦沒有人叫會他買黃牛飛。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