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14日 星期六

大杉漣告別會 草彅剛北野武悲痛道別 __,

大杉漣的告別會今日在東京舉行。日本老戲骨男星大杉漣,2月21日因急性心臟衰竭猝死,終年66歲。他的告別會今日在東京舉行,不少圈中人現身作最後告別,有諧 ...


大杉漣的告別會今日在東京舉行。


日本老戲骨男星大杉漣,2月21日因急性心臟衰竭猝死,終年66歲。他的告別會今日在東京舉行,不少圈中人現身作最後告別,有諧星濱田雅功、笑福亭鶴瓶、松重豐、遠藤憲一、木村佳乃、北野武等出席獻花。不少粉絲亦有到場,開始前3小時已有粉絲排隊等入場。粉絲來自日本各地包括北海道、大阪等,大杉漣家鄉德島的粉絲更從當地乘搭通宵巴士到來。

祭壇放了不少大杉漣生前的愛用物品,包括波衫、戲服、帽及眼鏡等。曾與大杉漣合演日劇《我的生存之道》系列及多次合作的草彅剛負責讀出弔唁辭,他表示好想再同大杉漣演戲,好想同他到海邊一齊彈結他唱歌,說時忍不住一陣黯然。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