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日 星期一

搶晒鏡!郭富城現身婚宴狂被集郵 __,郭富城,

郭富城好似搶咗一對主人家鏡喎!「舞獅界」紅人姜偉池(3姜)與拍拖多年的女友兼藝人化妝師田田昨晚假九展舉行婚宴。一對新人與不少圈中人私交甚篤,除郭富城( ...


郭富城好似搶咗一對主人家鏡喎!


「舞獅界」紅人姜偉池(3姜)與拍拖多年的女友兼藝人化妝師田田昨晚假九展舉行婚宴。一對新人與不少圈中人私交甚篤,除郭富城(城城)拖實太太方媛到場贈興外,陳山聰、黃浩然更充當兄弟。伴郎關楚耀更上台獻唱陳奕迅的「最後今晚」送給一對新人,杜汶澤、麥子樂及JW等亦紛紛現身,現場星光熠熠。

據悉,3姜將婚宴場地布置如舞獅搭棚般,相當別緻成賓客們拍照「景點」。開席不久一班好兄弟已high爆,離坐滿場飛找朋友合照及聊天,將婚宴變成一個開心派對,其他賓客發現城城蹤迹,即趨前要求合照,城城亦有求必應,但卻未見城嫂方媛「上鏡」。前有線主播王曉君到達會場時發生「小意外」,她於社交網站無奈寫道:「有咩灰過趕住去飲,然後被困𨋢中,好驚呀﹗」幸而最終趕得及開席。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