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4日 星期二

棟篤笑售票 疑內地人打尖與子華粉絲起爭執 __,子華,黃子華,

讀者最終買得心頭好。東網收到讀者爆料指在柴灣青年廣場,排隊購買黃子華棟篤笑門票期間有人插隊與市民有爭執,今早東網記者到現場了解,搵到爆料的讀者,他指上 ...


讀者最終買得心頭好。


東網收到讀者爆料指在柴灣青年廣場,排隊購買黃子華棟篤笑門票期間有人插隊與市民有爭執,今早東網記者到現場了解,

搵到爆料的讀者,他指上星期五開始排,到尋晚突然間有廿幾名內地人喺隊頭出現,隊頭的牌向前了十幾米,其後讀者打電話投訴有人打尖及報警,警員到場後表示現場平靜,冇人擾亂公眾秩序,警員收隊。讀者表示收隊後內地人指罵佢哋,相距十分鐘左右讀者再報警,警員再度表示做唔到嘢。

直到今朝,讀者再因為打尖一事與內地人口角再報警,青年廣場的保安承諾先畀佢哋買飛兼會趕走打尖的人士,但最終該批人士沒有走到,讀者開始鼓譟,差人再到場維持秩序,去到10點開始正式買飛,警員跟保安將打尖班人分開,並拒絕佢哋買飛,讀者表示滿意解決方法。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