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6日 星期一

被角色經歷吸引 李治廷再拍古裝劇 __,李治廷,

李治廷曾在《武媚娘傳奇》中首嘗古裝造型,今次再拍古裝劇《白髮王妃》。藝人李治廷有份演出的劇集《白髮王妃》昨日在橫店開機,該劇改編自莫言殤同名人氣小說。 ...


李治廷曾在《武媚娘傳奇》中首嘗古裝造型,今次再拍古裝劇《白髮王妃》。


藝人李治廷有份演出的劇集《白髮王妃》昨日在橫店開機,該劇改編自莫言殤同名人氣小說。李治廷曾在《武媚娘傳奇》中首嘗古裝造型,扮相獲得不少好評。此次在新劇中,他飾演的「宗政無憂」狂傲不羈、不拘禮法,因目睹父皇與母后的感情悲劇令他抗拒愛情,甚至不惜為了達到目的犧牲感情,直至他遇到心上人,才懂得真心換真心。李治廷坦言被這角色的經歷與轉變所吸引,他雖擁有獨立而不可捍衞的內心世界,卻又溫柔癡情,捨棄江山、與至愛共赴白首之約,相當浪漫。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