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8日 星期三

冇諗過做歌手 李昭賢憶打工辛酸事 __,

Clara坦言從沒想過做歌手。新進歌手李昭賢(Clara)到電台宣傳新歌《還未抱過的人》,她透露以前在大品牌公司任職高級經理,工作繁忙所以很辛苦,更不 ...


Clara坦言從沒想過做歌手。


新進歌手李昭賢(Clara)到電台宣傳新歌《還未抱過的人》,她透露以前在大品牌公司任職高級經理,工作繁忙所以很辛苦,更不幸患上青光眼,主要是右眼,但左眼眼壓亦有問題,不肯定視力會否惡化。Clara在朋友介紹下認識音樂人馮穎琪(Vicky),得知對方為灣仔一間Live House舉辦廣東歌節目,已辭職的她就自薦擔任主持和駐場歌手。

Clara坦言從沒想過做歌手,但很喜歡帶開心和正能量給觀眾:「佢哋好鍾意同我做朋友,會同我分享心事,好信我。我有時會去屋邨同老人院唱歌,啲婆婆聽我唱舊歌都好開心。」她指Vicky看到她喜歡幫人的特質,就決定幫她做一個好像NGO一樣做好事的特別歌手。新歌本來是去年中秋節微電影的Jingle音樂,只得幾句,後來見反應好就演變成完整歌曲:「係另一套2月推出嘅微電影主題曲,我有份做配角。」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