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0日 星期二

鄭嘉穎與胡杏兒合照現老態 網民概歎歲月不留人 __,杏兒,鄭嘉穎,嘉穎,胡杏兒,

鄭嘉穎與胡杏兒合照現老態網民概歎歲月不留人早前林子善結婚大宴親朋,會場星光熠熠尤如台慶,非常熱鬧。昨日胡杏兒就張貼了她與鄭嘉穎的合照,令人不憶起當年二 ...


  • 鄭嘉穎與胡杏兒合照現老態 網民概歎歲月不留人


  • 早前林子善結婚大宴親朋,會場星光熠熠尤如台慶,非常熱鬧。昨日胡杏兒就張貼了她與鄭嘉穎的合照,令人不憶起當年二人合作的《怒火街頭》。本身二人再度合體已經令人驚喜萬分,而陳凱琳更在杏兒的IG留下心心符號,引得杏兒抵死留言話︰「你喜歡他嗎?我介紹給你認識。」

    不過杏兒在零執圖的情況下,將鄭嘉穎的皺紋一覽無遺,老態盡現,令不少網民都留言話︰「鄭嘉穎老了!」其實鄭嘉穎已經48歲,就算有皺紋亦都係自然現象,話明寶刀都有生鏽的一天,何妨係人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