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8日 星期日

希澈將斷背傳聞擺上枱 李大輝神回惹爆笑 __,

WannaOne昨晚亮相《認識的哥哥》。正忙於宣傳新專輯《0+1=1(IPROMISEYOU)》的韓國勁爆男團WannaOne,早前錄影的綜藝節目《認 ...


Wanna One昨晚亮相《認識的哥哥》。


正忙於宣傳新專輯《0+1=1 (I PROMISE YOU)》的韓國勁爆男團Wanna One,早前錄影的綜藝節目《認識的哥哥》昨晚播出,11子穿上校服,以轉校生身份登場,與姜虎東、李秀根、李尚敏及徐章勛等人進行對決,成員大展專長,包括跳舞、唱歌及撒嬌等。

而其中一個環節是「俘虜女人心」,Wanna One每環節派出一名成員與「認識的哥哥隊」進行對決,各自要說出肉麻的台詞,先爆笑的一方會被淘汰,Super Junior成員希澈向Wanna One成員朴志訓說:「你要同我食飯,定同我拍拖?」朴志訓即搞笑答:「我咩都唔要。」後來希澈向Wanna One的河成雲說:「你聽過我鍾意男人嘅傳聞未?」河成雲即刻爆笑,Wanna One再派出李大輝應付希澈,當希澈向李大輝說:「我鍾意男人嘅傳聞到底係咪真嘅呢?」李大輝竟回道:「希澈啊,我都有好多呢種傳聞。」立即令希澈接不下去,最後由李大輝勝出遊戲。

之後河成雲就同隊友及「認識的哥哥隊」比拼原地跳高,河成雲跳到最後,身高僅1.67米的他最後以1.3米的紀錄成為冠軍。

另外,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今日公布4月男團品牌信譽榜的排名,Wanna One以最高分數稱冠,防彈少年團及Big Bang屈居第二及第三位,EXO則排第四位。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