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5日 星期四

【彩虹塔星座運程】獅子座最幸運 處女座最黑仔 __,黑仔,姜皓文,

【彩虹塔星座運程】獅子座最幸運處女座最黑仔今個星期最幸運的星座獅子座7/23-8/22TheHighPriestess思路變得越來越清晰,對生活和身邊 ...


  • 【彩虹塔星座運程】獅子座最幸運 處女座最黑仔


  • 今個星期最幸運的星座

    獅子座 7/23 - 8/22

    The High Priestess 思路變得越來越清晰,對生活和身邊的朋友也有更新的認識和想法,終於看清楚前路方向,建議勇敢拒絕,不適合你的人生方向和撇清誰是真心的朋友,不要浪費自己的時間在不適合的人身上。

    今個星期的貴人:水瓶座

    幸運物:白藍色飾物

    幸運日:9號

    第二名

    巨蟹座 6/21 - 7/22

    The Magician 工作運相當好,會有新計劃開始,是展示你的實力的機會,客戶和同事會跟認定你的能力,不要因心急而錯失機會。愛情單身的你,會遇上不錯的對象,要小心留意。

    今個星期的貴人:人馬座

    幸運物:藍色外套

    幸運日:6號

    第三名

    白羊座 3/21-4/19

    Death 有伴侶會和愛人進入新的人生階段,是見家長的好時機,單身的你會有機會表白成功,爭取表現機會。人際關係方面,會認識到新的朋友,一拍即合,像認識了好久。你的工作環境雖然不太好,但只要忍一步便會風平浪靜。

    今個星期的貴人:獅子座

    幸運物:白馬圖案

    幸運日:7號

    第四名

    人馬座 11/22 - 12/21

    The Hierophant 你對工作上的未來發展前景,十五十六到底是是留下來還是轉換跑道?建議多搵朋友商量,便會有新的轉機。身體要小心容易有病,可以多做運動提升免疫力。

    今個星期的貴人:雙子座

    幸運物:紫色文具

    幸運日:5號

    第五名

    雙子座 5/21 - 6/20

    Queen of Wands 今個星期會有貴人出現,幫你解決問題,出現的貴人會是一位女性,年齡介乎四十到五十歲。過去的結束雖然痛苦,但任何事都需要有結束,才會有新的開始。

    今個星期的貴人: 處女座

    幸運物:紅酒

    幸運日:9號

    第六名

    天蠍座10/23 - 11/21

    聖杯五 現在工作上暫時沒有新的進展和解決方法,建議繼續等候,等待最佳時機才做決定。愛情上要多忍讓,不要和伴侶起衝突,有些事情說出來便無法回頭了,不要令自己後悔。

    今個星期的貴人:山羊座

    幸運物:黃色花

    幸運日:10號

    第七名

    水瓶座 1/20 - 2/18

    The Chariot 小心別人在你背後說你閑話,不要被情緒控制,影響自我判斷,工作上小心犯錯,不要太介意別人的說話,應要提高自我EQ。愛情上需要和伴侶多了解,來一場浪漫的約會吧!用愛情的力量減去工作帶來的負面能量。

    今個星期的貴人:雙子座

    幸運物:星星圖案

    幸運日:9號

    第八名

    天秤座 9/23 - 10/22

    寶劍二 情緒時高時低,因情緒影響了自我判斷能力,建議退一步冷靜分析,不要太過着重答案,享受過程。工作上遇到的困境將會,一步一步慢慢解決,需要的是耐性。和朋友之間的矛盾,暫時不能舒緩,等待風平浪靜再聯絡吧!

    今個星期的貴人:獅子座

    幸運物:黑色電話殼

    幸運日:8號

    第九名

    山羊座 12/22 - 1/19

    寶劍五 固執堅持己見, 令你寸步難行,換另一個角度分析事情會令自己更加好過。愛情上伴侶的欺騙行為,令你無法原諒,應認真考慮這條裂痕應如何面對,冷靜分析有助你解決問題,不應衝動。

    今個星期的貴人:白羊座

    幸運物:看書

    幸運日:6號

    第十名

    金牛座 4/20 - 5/20

    寶劍九 金錢運上會有些損失,不適宜做大型投資計劃,小心工作上的情況會變幻莫測,令你防不勝防,建議你用新的方式對待工作前景,和同事的關係。

    今個星期的貴人:山羊座

    幸運物:橙色衣物

    幸運日:8號

    第十一名

    雙魚座 2/19 - 3/20

    寶劍國王 今個星期需要都和家人相處,小心家人健康狀況。工作上會和上司意見不合,建議忍一時風平浪靜,是時候和同事聯絡好感情,多一個朋友,好過多一個敵人。

    今個星期的貴人:金牛座

    幸運物:紅色包包

    幸運日:7號

    今個星期最黑仔星座

    處女座 8/23 - 9/22

    The Moon 不要再自欺欺人,是時候面對現實,不適合你的人該放手了。工作上小心客戶資料外洩,或是不能捉住客戶心理,令你工作計劃大失預算,應要小心處理客戶需要,不要比私人生活影響工作。

    今個星期的貴人:射手座

    幸運物:紅色唇膏

    幸運日:6號
    今個星期最幸運的星座 獅子座 7/23 - 8/22 The High Priestess 思路變得越來越清晰,對生活和身邊的朋友也有更新的認識和想法,終於看清楚前路方向,建議勇敢拒絕,不適合你的人生方向和撇清誰是真心的朋友,不要浪費自己的時間在不適合的人身上。 今個星期的貴人:水瓶座 幸運物:白藍色飾物 幸運日:9號
    第二名 巨蟹座 6/21 - 7/22 The Magician 工作運相當好,會有新計劃開始,是展示你的實力的機會,客戶和同事會跟認定你的能力,不要因心急而錯失機會。愛情單身的你,會遇上不錯的對象,要小心留意。 今個星期的貴人:人馬座 幸運物:藍色外套 幸運日:6號
    第三名 白羊座 3/21-4/19 Death 有伴侶會和愛人進入新的人生階段,是見家長的好時機,單身的你會有機會表白成功,爭取表現機會。人際關係方面,會認識到新的朋友,一拍即合,像認識了好久。你的工作環境雖然不太好,但只要忍一步便會風平浪靜。 今個星期的貴人:獅子座 幸運物:白馬圖案 幸運日:7號
    第四名 人馬座 11/22 - 12/21 The Hierophant 你對工作上的未來發展前景,十五十六到底是是留下來還是轉換跑道?建議多搵朋友商量,便會有新的轉機。身體要小心容易有病,可以多做運動提升免疫力。 今個星期的貴人:雙子座 幸運物:紫色文具 幸運日:5號
    第五名 雙子座 5/21 - 6/20 Queen of Wands 今個星期會有貴人出現,幫你解決問題,出現的貴人會是一位女性,年齡介乎四十到五十歲。過去的結束雖然痛苦,但任何事都需要有結束,才會有新的開始。 今個星期的貴人: 處女座 幸運物:紅酒 幸運日:9號
    第六名 天蠍座10/23 - 11/21 聖杯五 現在工作上暫時沒有新的進展和解決方法,建議繼續等候,等待最佳時機才做決定。愛情上要多忍讓,不要和伴侶起衝突,有些事情說出來便無法回頭了,不要令自己後悔。 今個星期的貴人:山羊座 幸運物:黃色花 幸運日:10號
    第七名 水瓶座 1/20 - 2/18 The Chariot 小心別人在你背後說你閑話,不要被情緒控制,影響自我判斷,工作上小心犯錯,不要太介意別人的說話,應要提高自我EQ。愛情上需要和伴侶多了解,來一場浪漫的約會吧!用愛情的力量減去工作帶來的負面能量。 今個星期的貴人:雙子座 幸運物:星星圖案 幸運日:9號
    第八名 天秤座 9/23 - 10/22 寶劍二 情緒時高時低,因情緒影響了自我判斷能力,建議退一步冷靜分析,不要太過着重答案,享受過程。工作上遇到的困境將會,一步一步慢慢解決,需要的是耐性。和朋友之間的矛盾,暫時不能舒緩,等待風平浪靜再聯絡吧! 今個星期的貴人:獅子座 幸運物:黑色電話殼 幸運日:8號
    第九名 山羊座 12/22 - 1/19 寶劍五 固執堅持己見, 令你寸步難行,換另一個角度分析事情會令自己更加好過。愛情上伴侶的欺騙行為,令你無法原諒,應認真考慮這條裂痕應如何面對,冷靜分析有助你解決問題,不應衝動。 今個星期的貴人:白羊座 幸運物:看書 幸運日:6號
    第十名 金牛座 4/20 - 5/20 寶劍九 金錢運上會有些損失,不適宜做大型投資計劃,小心工作上的情況會變幻莫測,令你防不勝防,建議你用新的方式對待工作前景,和同事的關係。 今個星期的貴人:山羊座 幸運物:橙色衣物 幸運日:8號
    第十一名 雙魚座 2/19 - 3/20 寶劍國王 今個星期需要都和家人相處,小心家人健康狀況。工作上會和上司意見不合,建議忍一時風平浪靜,是時候和同事聯絡好感情,多一個朋友,好過多一個敵人。 今個星期的貴人:金牛座 幸運物:紅色包包 幸運日:7號
    今個星期最黑仔星座 處女座 8/23 - 9/22 The Moon 不要再自欺欺人,是時候面對現實,不適合你的人該放手了。工作上小心客戶資料外洩,或是不能捉住客戶心理,令你工作計劃大失預算,應要小心處理客戶需要,不要比私人生活影響工作。 今個星期的貴人:射手座 幸運物:紅色唇膏 幸運日:6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