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29日 星期日

【重囗味之後】《逆緣》劇透 黎諾懿遭夏文汐拔喉送死 __,夏文汐,黎諾懿,

夏文汐同黎諾懿出現就會有咀戲,不過下星期一他們想再咀都好難了。事關癌症復發的黎諾懿搞好資產分配,同一早簽好病危不急救通知書,之後他就去了夏文汐屋企休養 ...




夏文汐同黎諾懿出現就會有咀戲,不過下星期一他們想再咀都好難了。事關癌症復發的黎諾懿搞好資產分配,同一早簽好病危不急救通知書,之後他就去了夏文汐屋企休養過剩低的日子。不過黎諾懿後期實在太辛苦,同夏文汐講愛的遺言之後,就默許夏文汐幫他拿開氧氣罩,讓他死在愛人手下。

據知今次黎諾懿這個角色,是由夏文汐欽點他拍攝。事緣黎諾懿在年頭以「馬壯」身份去拍《馬家開飯》,夏文汐就覺得馬壯好適台他,所以同監製講要同黎諾懿拍。話明馬壯是「最接近神的男人」,夏文汐果然識貨,以往一有重口味的畫面,網民會在網上不停鬧。

好似2年前套《八時入席》,黎耀祥同毛舜筠KISS這場戲,真的瘋狂開PO話好噁心。不過今次這對近乎母子戀的KISS 戲,網民只是話黎諾懿好蠢,有靚女不要寧要老女人。無計,因為黎諾懿好在有馬壯護身,所以網民才沒有太大反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