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0日 星期二

【娛樂話當年】心寒演技變態馬德鐘狂舔朱茵 __,朱茵,馬德鐘,

馬德鐘李家聲演過很多角色,令人最印象深刻是他演變態色魔,過去不少男星同樣將強姦犯、色魔演得入型入格。馬德鐘 核突伸脷在98年電影《強姦2制服誘惑》中演 ...


馬德鐘

李家聲演過很多角色,令人最印象深刻是他演變態色魔,過去不少男星同樣將強姦犯、色魔演得入型入格。



馬德鐘 核突伸脷

在98年電影《強姦2制服誘惑》中演殺人色魔,最經典一幕是他向身穿女童軍制服的朱茵埋手,伸脷狂舔面頰。



陳國邦 連環殺手

95年拍《廣州殺人王之人皮日記》,片中他受同黨圍毆的陰影影響,殺害13個妓女,並寫在「人皮日記」內。



鄭浩南 恐怖碎屍

93年在電影《香港奇案之強姦》內演極聰明的強姦犯,片中他將吳雪雯強姦兼碎屍,最後被邱淑貞設局報復。



任達華 強姦翁虹

93年與翁虹合演《擋不住的瘋情》,劇情講述翁虹得悉殺死丈夫的人是任達華,於是設計引誘他入屋,結果被他強姦。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