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8日 星期日

三部由女性執導!荷蘭電影節撐影圈多元化 __,

五部作品有三部都係女性執導。《第四屆荷蘭電影節》本月16日至22日於香港舉行,由荷蘭駐香港領事館主辦的電影節展映多部荷蘭電影,包括真人真事改編的《掟那 ...


五部作品有三部都係女性執導。


《第四屆荷蘭電影節》本月16日至22日於香港舉行,由荷蘭駐香港領事館主辦的電影節展映多部荷蘭電影,包括真人真事改編的《掟那賤人落河》(Find This Dumb Little Bitch and Throw Her Into a River/ Vind die domme trut en gooi haar in de rivier)、講離婚夫婦於兒子喪禮重遇的《再見又是夫妻》(Love Revisited)、奧斯卡最佳外語片《你死我亡》(Character)導演Mike van Diem的新作《情謎鬱金香》(Tulipani, Love, Honour and a Bicycle)、講時裝blogger的《潮爆女Coco》(100% Coco)以及取材1983年美國經典電影《山水又相逢》(The Big Chill)的《威化般乾脆的Band事》(Younger Days)。於荷里活近日力倡平權的風潮下,今次五部展映電影有三部為女導演執導電影,大晒荷蘭電影業漸趨多元化。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