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日 星期一

張振朗陳芷尤分手 不涉第三者 __,陳芷尤,張振朗,

張振朗陳芷尤分手不涉第三者張振朗同陳芷尤拍拖多時,今日齊齊喺社交網站貼文宣佈分手:「多謝這幾年來的美好回憶,所有事情就像昨天發生一樣,依舊溫暖。我們當 ...


  • 張振朗陳芷尤分手 不涉第三者


  • 張振朗同陳芷尤拍拖多時,今日齊齊喺社交網站貼文宣佈分手:「多謝這幾年來的美好回憶,所有事情就像昨天發生一樣,依舊溫暖。我們當中並沒有涉及第三者。雖然現在關係有所改變,但我們都會在遠方繼續支持大家。感謝這幾年來對我們的關心。」而陳芷尤回覆傳媒查詢指二人已經分開了一段時間,分手原因是大家各有各忙以及觀念不同。

    上年他們孖公仔到歐洲玩樂,當時被網民捕獲之後,張振朗回覆傳媒話「我們玩得非常開心」間接承認女友地位,而他們今日所張貼的照片,相信就是他們到歐洲旅遊時的照片。二人相識於第25期訓練班,即使他們多次拍拖被人斷正,但張振朗及陳芷尤都異口同聲以「好好朋友」稱呼對方。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