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26日 星期四

高鐵一地兩檢:搶手機事隔兩日半 許智峯認錯鞠躬道歉 __,手機,手機平板,

許智峯鞠躬道歉。(陳德賢攝)民主黨立法會議員許智峯搶走保安局女行政主任(EO)手機,事件愈鬧愈大,許智峯傍晚召開記者會,他承認做錯,稱自己「做得好錯好 ...


許智峯鞠躬道歉。(陳德賢攝)


民主黨立法會議員許智峯搶走保安局女行政主任(EO)手機,事件愈鬧愈大,許智峯傍晚召開記者會,他承認做錯,稱自己「做得好錯好錯,行為極不恰當」,事隔兩日半終鞠躬道歉,又表示會深刻反省。民主黨其後的中委會會議決定強烈譴責許智峯,並即時凍結其黨籍。

民主黨中委會晚上就許智峯一事作出決議,指許智峯粗暴無禮,欺凌冒犯女事主,嚴重損害民主黨聲譽,行為極不恰當,有負公眾期望,對許智峯作出強烈譴責。民主黨又即時凍結許智峯黨籍,並將個案送交該黨紀律委員會處理。

許智峯在中委會會議前道歉,指事件一定會對該女EO造成很大壓力及困擾,自己的行為令公眾很失望,他在此向該女EO及公眾道歉。他指今次事件連累了許多身邊人及朋友,今次的錯亦是他一人的錯,他會好好深刻反省,亦為對受事件影響或連累的人感非常抱歉。他說罷便急步離去,未有回應記者提問。

「峯搶手機」事件於前日(24日)發生,女EO事後報警,港府亦嚴厲譴責許智峯搶手機行為,直斥是野蠻行為,要求立法會行政管理委員會嚴肅跟進事件。許智峯於事隔30小時於昨日(25日)「認衰」致歉,承認在未得同意下取走手機的做法「唔啱」。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