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甄子丹落實拍《花木蘭》:迪士尼好有誠意! __,子丹,甄子丹,

甄子丹親口落實接拍《花木蘭》。今日有外國傳媒傳出甄子丹獲邀接拍迪士尼真人版《花木蘭》(Mulan)的消息,還指他將飾演花木蘭師父,而正為新片《葉問4》 ...


甄子丹親口落實接拍《花木蘭》。


今日有外國傳媒傳出甄子丹獲邀接拍迪士尼真人版《花木蘭》(Mulan)的消息,還指他將飾演花木蘭師父,而正為新片《葉問4》開工的甄子丹接受東網訪問時就回應落實接拍!

曾與迪士尼在《俠盜一號:星球大戰外傳》(Rogue One: A Star Wars Story)中合作過的甄子丹,之前迪士尼已邀請他拍攝《花》,但由於一直檔期好爆,所以之前都冇期拍攝。不過迪士尼方面好有誠意願意等他「埋位」,加上個故事好有正能量是講男女平等,所以他決定接拍,將於稍後時間入組。至於其他詳情,他因為與迪士尼簽了保密協議而不能透露太多。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