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21日 星期六

財政預算案:政府派錢網頁睇到一頭霧水 市民盼加快程序 __,預算案,

4千港元派錢計劃的申請資格詳情,可於職津處網頁查閱。政府今(21日)於在職家庭津貼辦事處(職津處)網頁上載4000港元派錢計劃的申請資格詳情及相關常見 ...


4千港元派錢計劃的申請資格詳情,可於職津處網頁查閱。


政府今(21日)於在職家庭津貼辦事處(職津處)網頁上載4000港元派錢計劃的申請資格詳情及相關常見問題,有市民表示仔細閱讀後仍一頭霧水,有團體批評派錢計劃複雜,「大家都未知拎唔拎到!」

社區組織協會幹事施麗珊指出,該網站列舉的申請資格不清晰:「教育(程度)唔高都唔識睇。」她舉例指,關於領取在職家庭津貼及就業交通津貼的人是否合乎資格一欄,網站回應指可參考答題一,然而答題一的資料卻未有提及職津或交津,「咁係咪代表拎緊低(職)津或交津都可以拎晒4000?」施續稱,街坊仍未得知自己是否合乎申請資格,「問我哋,有啲都答唔到。」

不少市民批評派錢計劃程序繁複。40歲的吳女士指,她雖符合資格,但不清楚如何申請,並疑惑明年2月份是否就收到錢。她認為政府既然要與市民共享資源,就不應有過多審查,「係香港人就應該有」32歲的朱小姐則表示,她應符合資格,但派錢程序太長,最實際是像上次2011年派錢時一樣,「有身份證就得」

現年21歲的學生葉先生批評派錢措施推出較為倉卒,要到明年2月才開始申請,希望能盡快展開申報程序。33歲的張先生則指,申請程序較繁複,又指應該集中資源在有需要的市民身上,例如長者,而且應加快派錢程序,令有需要的人在3個月內取得款項。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