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19日 星期四

慘變虧佬 哥連卓夫肖像被盜用宣傳春藥 __,

哥連同JayZ慘變春藥代言人。最近有網上騙徒盜用多位名人紅星的肖像來扮代言人宣傳春藥,其中「受害人士」包括奧斯卡金像影帝哥連卓夫(ColinFirth ...


哥連同Jay Z慘變春藥代言人。


最近有網上騙徒盜用多位名人紅星的肖像來扮代言人宣傳春藥,其中「受害人士」包括奧斯卡金像影帝哥連卓夫(Colin Firth)。騙徒在網上刊登哥連的照片並大大隻字寫上「名人愛XXX男性增加性能力的方程式」並扮作引用哥連的說法:「他們是世界上唯一的公司能夠以安全、自然和健康的方式有效抵抗勃起功能障礙症狀。」消息傳出後哥連的發言人指他們沒有經過授權之下用哥連的名字,哥連與他們的產品沒有任何聯繫。而發言人仲暗示或會起訴他們。

除了哥連之外,已是三子女之父的美國流行樂壇天王Jay Z亦「遭殃」慘變成「用家」「硬quote」服後感受:「我對結果感到驚訝。我的『表現』比以往更好。」就連已離世的《花花公子》(Playboy)創辦人赫夫納(Hugh Hefner )亦唔放過被quote:「我能夠表現到好似20歲之時。」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