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5日 星期三

韓佳人產後復出 感謝延正勛幫手湊女力撐 __,韓佳人,

韓佳人產後復出拍劇。韓國36歲女星韓佳人於2014年經歷流產之後,於2016年4月平安誕下女兒,是她與丈夫延正勛結婚11年來迎來第一名孩子。而經過兩年 ...


韓佳人產後復出拍劇。


韓國36歲女星韓佳人於2014年經歷流產之後,於2016年4月平安誕下女兒,是她與丈夫延正勛結婚11年來迎來第一名孩子。而經過兩年專心湊女的生活,韓佳人近日宣布復出拍新劇《Mistresses》,今次亦是她繼韓劇《懷抱太陽的月亮》之後,相隔6年再拍劇。

今日她與劇中一眾演員於首爾出席發布會,韓佳人身穿黑色西服,以成熟打扮現身,她在會上表示自己仍覺得女兒好細,原本認為要復出仍是太過早,但今次作品的劇本太有趣,認為觀眾亦會喜歡,所以才決定接拍。

而講到自己6年來沒有任何作品,韓佳人表示6年的休息期對演員的確不是好事,但她處於要解決生孩子這份「功課」的情況,並非故意令到休息期變長,雖然起初站在拍攝現場時感到害怕,但這期間她亦獲得不少生活上的經驗,希望可幫自己擴闊戲路。韓佳人亦不忙提到老公延正勛,她表示老公一直在她身邊給予她很多支持,亦會幫手湊女,雖然有小許不安,但令到她可以出來工作,指老公是一直成為她力量的存在。此外,新劇將於4月28日首播,劇集改編自同名美劇。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