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23日 星期一

緋聞影響收視?二宮新劇關東收視未如預期 __,

二宮主演的新劇《黑色止血鉗》首播,關東地區收視一般。日本國民組合嵐的34歲成員二宮和也,早前被斷正與緋聞主播女友伊藤綾子拍拖,兩人更被同居逾兩年兼見過 ...


二宮主演的新劇《黑色止血鉗》首播,關東地區收視一般。


日本國民組合嵐的34歲成員二宮和也,早前被斷正與緋聞主播女友伊藤綾子拍拖,兩人更被同居逾兩年兼見過家長,更有傳其主演的新劇若收視超過20%,有望獲事務所開綠燈批准結婚。不過戀情惹來不少二宮迷反彈,更揚言要杯葛偶像的作品。由二宮主演的TBS電視台話題劇集《黑色止血鉗》昨日首播,雖然連日來二宮與拍檔竹內涼真及葵若菜做足宣傳,不過,首集在關東地區收視只有13.7%,成績一般。

二宮在劇中飾演性格傲慢、被稱為「手術室的惡魔」的天才醫生渡海征司郎,雖然網民對於黑化的二宮感到新鮮,但在關東地區收視未見理想,比上季由隊友松本潤主演的《0.1無罪真相》首集15.1%收視為低,相反在新潟地區收視高見24%,而關西地區收視亦有19.8%。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