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6日 星期五

【離婚鬧劇】派人強闖王寶強家?馬蓉「報警開鎖」:間屋係我爸的 __,王寶強,馬蓉,

(內容更新)內地著名影星王寶強與前妻馬蓉的爭拗不休,內地傳媒報道,昨日王寶強的住所遭兩名陌生男子撬鎖。據悉,昨午2點半左右,有兩位男子到王寶強住宅,試 ...


(內容更新)

內地著名影星王寶強與前妻馬蓉的爭拗不休,內地傳媒報道,昨日王寶強的住所遭兩名陌生男子撬鎖。據悉,昨午2點半左右,有兩位男子到王寶強住宅,試圖撬鎖,當時王寶強並不在家中,幸好有管理員發現並報警,警察前來詢問,隨後將兩人帶至派出所,王寶強代理律師張起淮亦證實事件。

馬蓉今在微博發文還原昨天情況,表示父親需要取私人物品,才委託朋友回家取,因為門鎖密碼無法打開門,所以才走正常流程報警開鎖,並非撬鎖被帶走。她指房子登記在父親名下,父親本就有權利行使自己的權利,「房屋在未經過我爸的同意下被換了鎖,我們報警開鎖,不屬於違法」。她強調房子不屬於夫妻共同財產,不會被查封,如果被查封,也會有法院的封條,「按新聞所說,王寶強居住在此,難道王寶強私自拆了封條?媒體撒謊還是王寶強撒謊?」

據悉,昨日兩位男子是帶着與王寶強剛離婚、前妻馬蓉爸爸馬永利的授權書,到王家「破門」,年輕男子辯稱自己有卡、有鑰匙,進門是理所當然,但該業主稱,兩人就是前來撬鎖的。在派出所內,警察希望協商解決此事,但年輕男子態度較為強硬。

據該小區物業管理透露,該房產為王寶強所購買,目前王寶強也住在這裡,但房子是在馬蓉爸爸馬永利名下。在2017年7月24日離婚案庭審中,北京朝陽法院作出民事裁定,對該房產進行查封。據了解,即使帶着房產所有者馬蓉爸爸的授權書來撬鎖,也屬於違法行為。

王寶強前年自爆「戴綠帽」,指經理人宋喆同妻子馬蓉搞外遇,雙方捲離婚官司,法院判決解除雙方婚姻關係,婚生子由王寶強撫養,婚生女由馬蓉撫養;馬蓉名譽權案法院認定王寶強不構成名譽侵權,一審判決駁回了馬蓉的訴訟請求。馬蓉之後發微博稱,不認同法院對她與王寶強離婚案及名譽權案的判決,將依法提起上訴。

在財產分割問題上,雙方爭議較大,法院決定延期判決。而在上月中旬,馬蓉以自己是王寶強持股公司隱名股東為由,起訴要求查閱公司相關賬目以及財務報告,還發微博稱自己被王寶強及其表妹「騙股」。目前,北京市懷柔法院已經受理該案,並組織雙方進行了一次庭前談話。但據悉,此案需要在其他財產分割案審理結束後才會啟動審理程序。

綜合報道


鍾意就快D Share啦!